平安
作者:虫虫 日期:2007-8-12 19:29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
    安全是革命的本钱,健康是人生的基础,但是,如果不注意,“本钱”将花尽,“基础”将毁掉。届时,即使你满腹经纶,也只是昔日黄花。所以说,为了自己,为了亲人,请重视安全,使自己健康,快乐过每一天。
    在生活中,我们一定要随时随地都注意安全。过马路像要猴子一样左顾右盼,遇到红灯要像老虎一样耐心,骑车要像乌龟一样慢点,不在马路上玩耍,不独自一人去游泳……时时刻刻把“平安”二子牢牢记心中。
    当你每天早晨出门上学时,父母一定会再三嘱咐你,路上要小心,在外面吃东西要注意卫生,晚上记得一定要早点回家,不要在路上逗留……一字一句都充满着对你地关爱,也许只要你平平安安,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了吧。可见,“平安”二字是每个家庭都渴望拥有的,那么,就请你时时刻刻注意安全,让你永远平安,让你的家人永远放心。
可是,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有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发生。就拿那些在马路上丧生的孩子来说,那些过早凋零的鲜花,让多少家庭饱尝了失去亲人的痛苦,让多少人的一生经历了生离死别的苦难。
安全两字很重要,不能忘记也不能丢。万一你把它忘了,那么灾难就会降临在你身上。无论做什么事,都要记着安全第一,生命才是学习的本钱。让我们用平安祝福校园的今天,用平安打造校园的未来,共同创造平安校园,在平安的蓝天下,放放心心学习,前面定是一片艳阳天!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